toku

就是个没事画画的ˊ_>ˋ

距离12号到现在都过去好久啦。

然而那天发生的事好像仍在眼前似的。

原来有些喜欢就是“我比自己想像的更喜欢你。”也想了挺多事儿,想来想去也没什么结果只好一笑了之。

可以抒的情早就抒光了,而我能想到的所有美好词汇也已全部用在了他身上。

什么本命什么真爱这种词儿形容着都太浅薄随性,我不爱用,也不喜欢说。也不想自我标榜什么,标签这种东西贴不贴又如何,贴了就真爱一生一世?喜欢与淡了也就是一念之间。

没有什么情感必须要有理由才会产生,在理由之外,还有本能。喜欢太久,有些事儿变成了本能,自然无所畏惧。时间会磨灭激情,喜欢的心情却会沉淀。哪一天被挖出来便是惊涛骇浪。

前几年也说过他于我已不单是喜欢的乐手,他一直都是乏味青春中开出的最美丽的一朵花,那些枝枝蔓蔓贯穿了我的整个年少时代,早就与那些曾经的回忆紧紧缠绕在一起,永远不可能再分离。

那会儿不敢把话说太满,和别的姑娘提起,对方也说不要说轻言说永远。
只是现在觉得都到了这个程度,如果他都不是永远,还有什么可以算永远。

其实我的性格明明是听到喜欢的歌,吃到好吃的东西,会循环到吐,吃到腻味,接着再毫不留情抛弃。任何事从一开始便投入极大热情,然而偏偏每次都情到浓时便转薄。




大概是一辈子唯一一次的长情份额已经用完,针尖儿大的心也就容不下其他了。







————————————————

这些年就算是喜欢,也只是自己默默喜欢,不混任何圈子。一直自嘲散粉,当然也会羡慕其他团的饭组团远征。如果没有合适的契机,我很难不顾一切去做一些事,总是思前想后畏首畏尾。
饭随团也是有点道理啦,他都能因为不好意思放弃说mc,那我怂的大哭也没什么不对嘛。


不过也是很早以前就看透了抱团滚圈儿想装大大那些人的嘴脸。
一年又一年,人换了一拨又一拨,不同的id不同的圈子,难看的嘴脸却像复制粘贴似的,亘古不变。

高兴的时候看看他们怎么激情的像居委会大妈一样指手画脚农村泼妇般撒泼打滚,不高兴的时候一视同仁只当傻叉。

我从头到尾只想做个安静的在live house甩头的少女啊ˊ_>ˋ
不过说实话这次头也没甩爽…虽然完后还是贴了两块塞隆巴斯……
脖子爽的一夜都没睡好ˊ_>ˋ

最后,新的一年开始了。

加油吧。


———————————


循环到了空谷,ls fes的时候看到就想什么时候能亲耳听到也算圆满了。

后来当然看到啦。


这曲一开始是没有bass部分的。

随着曲子慢慢展开,配合鼓声第一个bass音爆发。他身后的屏幕上是冉冉升起的天灯,和在fes里看到的一模一样。

当时的心情大概是“哦,这个就是我喜欢的人,他真好看。”

顺便流下两行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