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

就是个没事画画的ˊ_>ˋ

昨天买了新的色粉和纸,今天试用了一下。

色粉是盟友大师级系列,我也只用过伦博朗,樱花。这个系列感觉比伦博朗更软,挺好上色。圆滚滚一根,号称是手工搓的。


纸买了本地产的奕彩,纸面带金刚砂,容易固粉。但也只是相对第一层而言,不断叠色后也会掉粉渣。

之前都用光滑的牛皮卡纸画,涂抹什么的都可以凑合。现在换了色粉纸还是用手指涂以后就觉得手疼…指纹都要磨平了꒦ຶД꒦ຶ。

还有之前习惯色粉打底细节用彩铅,肤色用三福画。换了纸以后彩铅非常难上色,除非再去买色粉铅笔才能画细节꒦ຶД꒦ຶ,现在用酷喜乐搭配画细节,比三福软。


其他没啥了……不断吹粉吹的我现在喉咙不舒服,明天得带上口罩和手套画了꒦ຶД꒦ຶ。加上画材的不融合,好像除了买新的没啥改善的可能…

本来画色粉就麻烦,其他画种可以调色,这玩意儿只能靠买,多抹颜色会发灰,不抹柔和颜色我现有的直接涂上去又太实。

嘤。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