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

就是个没事画画的ˊ_>ˋ

…本来是想画红龙双侠的(什么鬼

结果因为一些原因一点都画!不!下!去!他!妹!的。

꒦ຶД꒦ຶ!

大概状态不好吧…所以说画画是件不能分神的事情。
其实还有一堆坑…我知道…把我丢下去都不够填………OTL

还有生贺的东西没弄好(跪


我觉得今天这么颓废一定是因为下午被领导带出去暴晒…
然后晚上还得应付别人的各种无聊扯皮…꒦ຶД꒦ຶ

明天中午一定要吃一碗火辣的米粉!!吃完估计就会爽了꒦ຶД꒦ຶ

回家认真自拍个把生贺画完!这周把那张理查画完!


生贺图我的脑洞依旧挺大的…但作为脑洞侠的我每次也只有开的时候特别正气凛然,开完就江湖不见…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