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

就是个没事画画的ˊ_>ˋ

刷完201439的日武。

已经哭成了泪人。



我也不知道是否会有见到的可能,只是一直说,如果真去看了可能连头都不忍心甩了,笑。


我怎么舍得放弃多看一眼的机会。

看到对方双手合十对台下致谢的样子,果然不管过去多少年,还是会瞬间哭出来。


上一次看到这幕好像是07年还是06年?


他明明已经到后台了,还是又冲上来做了这个动作。

当时看完特别绝望。觉得大概这辈子都没法儿亲眼见到了。



果然日武最后还是因为这个嚎啕大哭。



明明已经过了很久,久到我连喜欢的方式都变的淡漠,甚至快以为自己已经爬走了。


结果当然没有。


跪着都会爬回去。


十多年的沉淀,我也到了和我当初喜欢他时,他的年纪。

而我整个儿年少时代回忆起来,几乎都有他们存在的影子。


其实听他们歌我也很少哭哭啼啼的啦。

但有些感动就是根本不需要过多的润色修饰,对方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你就能流下眼泪。


我曾经以为我对他们还达不到这种程度,或者因为这段时间的的冷却,所能感受到的情绪已经有些疏离。

只能说我太低估自己了。

我对他们永远比自己想像的更喜欢。


大概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喜欢他们吧。


也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儿之一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