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

就是个没事画画的ˊ_>ˋ

距离12号到现在都过去好久啦。

然而那天发生的事好像仍在眼前似的。

原来有些喜欢就是“我比自己想像的更喜欢你。”也想了挺多事儿,想来想去也没什么结果只好一笑了之。

可以抒的情早就抒光了,而我能想到的所有美好词汇也已全部用在了他身上。

什么本命什么真爱这种词儿形容着都太浅薄随性,我不爱用,也不喜欢说。也不想自我标榜什么,标签这种东西贴不贴又如何,贴了就真爱一生一世?喜欢与淡了也就是一念之间。

没有什么情感必须要有理由才会产生,在理由之外,还有本能。喜欢太久,有些事儿变成了本能,自然无所畏惧。时间会磨灭激情,喜欢的心情却会沉淀。哪一天被挖出来便是惊涛骇浪。

前几年也说过他于我已不单是喜欢的乐手,他一直都是乏味青春中开出的最美丽的一朵花,那些枝枝蔓蔓贯穿了我的整个年少时代,早就与那些曾经的回忆紧紧缠绕在一起,永远不可能再分离。

那会儿不敢把话说太满,和别的姑娘提起,对方也说不要说轻言说永远。
只是现在觉得都到了这个程度,如果他都不是永远,还有什么可以算永远。

其实我的性格明明是听到喜欢的歌,吃到好吃的东西,会循环到吐,吃到腻味,接着再毫不留情抛弃。任何事从一开始便投入极大热情,然而偏偏每次都情到浓时便转薄。




大概是一辈子唯一一次的长情份额已经用完,针尖儿大的心也就容不下其他了。







————————————————

这些年就算是喜欢,也只是自己默默喜欢,不混任何圈子。一直自嘲散粉,当然也会羡慕其他团的饭组团远征。如果没有合适的契机,我很难不顾一切去做一些事,总是思前想后畏首畏尾。
饭随团也是有点道理啦,他都能因为不好意思放弃说mc,那我怂的大哭也没什么不对嘛。


不过也是很早以前就看透了抱团滚圈儿想装大大那些人的嘴脸。
一年又一年,人换了一拨又一拨,不同的id不同的圈子,难看的嘴脸却像复制粘贴似的,亘古不变。

高兴的时候看看他们怎么激情的像居委会大妈一样指手画脚农村泼妇般撒泼打滚,不高兴的时候一视同仁只当傻叉。

我从头到尾只想做个安静的在live house甩头的少女啊ˊ_>ˋ
不过说实话这次头也没甩爽…虽然完后还是贴了两块塞隆巴斯……
脖子爽的一夜都没睡好ˊ_>ˋ

最后,新的一年开始了。

加油吧。


———————————


循环到了空谷,ls fes的时候看到就想什么时候能亲耳听到也算圆满了。

后来当然看到啦。


这曲一开始是没有bass部分的。

随着曲子慢慢展开,配合鼓声第一个bass音爆发。他身后的屏幕上是冉冉升起的天灯,和在fes里看到的一模一样。

当时的心情大概是“哦,这个就是我喜欢的人,他真好看。”

顺便流下两行泪。












刷完了弯弯场的空谷!!
在办公室就嘤嘤了!!


QAQ


手振是门学问……看到里头有个饭,觉得要合着节拍做还挺难…

以后还是在床上画吧👋

这张有用其他笔,8色的彩铅根本画不了深色👋。水溶叠油性打滑,油性再叠水溶全是渣渣。
然而渣渣的感觉也不错啊❤️


————————————————



离12号只有2星期。
好紧张…
说好的锻炼根本没做,说好的夜跑也没跑…说好的减肥反而每天都在增肥好吗!
12号最高10度,外头厚外头里头短袖感觉撑不住…昨天14度晚上回来里头穿着针织还觉得冷。
担心站不到下手区啊,担心排队太冷啊,担心衣服和包没地儿放啊,担心中途想上厕所啊等等…囧…
还担心玩一嚎啕大哭把隐形哭掉了怎么办!
要不是怕甩头的时候把眼镜甩飞怎么会去配隐形…然而配了隐形也担心因为甩头太猛镜片滑片…
最后,11号晚上基本别想睡好了👋







书房太冷了想画图的时候就躺在床上涂几笔哈哈哈~

muji8色方便好用就是无法叠太多层色👋

跟我一开始设想的差十万八千里啦!


————————————

一下子又降温了,抖。

昨天买了新的色粉和纸,今天试用了一下。

色粉是盟友大师级系列,我也只用过伦博朗,樱花。这个系列感觉比伦博朗更软,挺好上色。圆滚滚一根,号称是手工搓的。


纸买了本地产的奕彩,纸面带金刚砂,容易固粉。但也只是相对第一层而言,不断叠色后也会掉粉渣。

之前都用光滑的牛皮卡纸画,涂抹什么的都可以凑合。现在换了色粉纸还是用手指涂以后就觉得手疼…指纹都要磨平了꒦ຶД꒦ຶ。

还有之前习惯色粉打底细节用彩铅,肤色用三福画。换了纸以后彩铅非常难上色,除非再去买色粉铅笔才能画细节꒦ຶД꒦ຶ,现在用酷喜乐搭配画细节,比三福软。


其他没啥了……不断吹粉吹的我现在喉咙不舒服,明天得带上口罩和手套画了꒦ຶД꒦ຶ。加上画材的不融合,好像除了买新的没啥改善的可能…

本来画色粉就麻烦,其他画种可以调色,这玩意儿只能靠买,多抹颜色会发灰,不抹柔和颜色我现有的直接涂上去又太实。

嘤。


完全开心不起来的周五。


脑洞源自被披风罩住头那幕花絮…

图5是PJ,他已经不知道用啥表情面对这两人(手动再见)

ˊ_>ˋ